vwin开展“以心传爱,喜笑‘研’开” 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字体大小:

(vwin 申倩 杨诗雅 冯珺旸)12月18日下午,vwin于十教北502举办了“以心传爱,喜笑‘研’开”考研送温暖活动。vwin德赢官网经理胡艺华老师、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经理李苗老师、vwin团委书记申倩老师及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W020231221045423465366.jpg

胡艺华教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示关心和慰问,激励大家做好充分的考试准备,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关心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合理安排时间,调整作息,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最后的挑战。随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员工发放“考研上岸”祝福礼包,礼包内含蒸汽眼罩、电动暖手宝、祝福明信片,专属的祝福卡片承载了学院对考研员工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他们将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学院高度重视员工考研工作,将考研指导纳入学风建设的核心内容,通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组织公共课模拟考试、举办考研心理辅导等,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祝愿vwin2020级全体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