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in员工党支部用经典诗词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字体大小:

(vwin 申倩 郑思洁)12月26日下午,vwin员工党支部于十教513会议室开展“学习伟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员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W020231227079914883391.png

毛泽东诗词是展现现代中国沧桑巨变的宏伟史诗,是毛泽东奋斗人生和心路历程的真实写照。活动围绕毛泽东诗词展开,在座的党员同志分享了《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西江月·井冈山》《念奴娇·井冈山》《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 等30首诗词,党员同志用声音传递豪情,抑扬顿挫、慷慨激昂,随后结合专业知识和研究方向对诗词的创作背景、艺术表现、地位意义、时代价值等方面展开深入分析。每一首毛泽东诗词,都是毛泽东对特定历史事件和人生经历的体验或感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誓词、分析诗词、观看影片等方式加深了对毛泽东“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等思想的理解。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伟人的丰功伟绩、光辉思想和崇高风范,更要继续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